Background.MyEm0.Com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生霉的blog

惨了惨了~
好久没有回到我的咖啡屋了><
结果都生霉了!
psps nerhx><
我会尽量常来/pass by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前夕

/lol
好高兴哦~
星期四就突然提议帮个中秋节聚会~
好让班上的朋友可以一起庆祝/...
结果就提议到卉琪家举办bbq 派对/sing
呵呵~
我们就是这样
每次聚会都是很突然的
哈哈^^
今天好高兴哦~
放学回家就冲凉睡觉去了
因为超累的~
7;00pm到卉琪舅舅家啦
只看到richard n boon suen很专心的在起火
鼓掌鼓掌~
多亏我们班上多为绅士的帮忙
才不至于让我们饿坏肚子
嘻嘻
也要很感谢道贵ahpek n 修文啦
哈哈
很细心的替我们烧烤哦~/lol
笨文轩就替我们点上灯笼挂上树
哇塞
超级烂漫的说/admire
很有拍拖的feel哦
偏心的雪冰老师/!/!
对ahpek那么好~
我吃醋了啦><
只烤给ahpek/tear
但是,还是文轩最幸福了~
从头到尾都有人烤东西给他吃哦~
还有卉琪也是~
herng吃醋了啦/!/!
臭阿文~
我的呢??都是烤焦了才问我~
吃完东西后/...
自恋的道贵~
就自拍了咯
xixi
当然~我也参与在内psps
照照相,当作纪念吗^^
但是来不及放上电脑
否这一定po上来/admire

zilian照拍完后~
当当当当~
玩游戏咯~
真心话,大冒险~
要死/!/!
是我决定不会说真心话,所以都是大冒险~
可怜的啊长~中最多次了~
卉琪/!/!不公平叻~
都没什么玩~
害之~


后来,
当然是happy ending~
散场咯~
p.s ×ahchang n richard终于说出他们在交往咯
×erm~谢谢~静玫这次的帮忙啦,材料都是由他负责
×ahpek 妈妈的炒面~嘻嘻
×卉琪舅舅家的场地/lol


~pero~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回来啦~

嘻嘻^^
好久没上blog了~
朋友的部落格都一直在更新馁><
害我都看不完/...
糟糕了叻/!/!
不知写什么好,但是我回来了^^
以后又会回来写我的心情啦/sing
现在~
心里内心~好压力哦/idea
cham cham le la/annoyed
考试要到了/idea

/...算了~
下线了/...没东西写叻/idea

Saturday, July 25, 2009

南华乐队输了~

害之~
输了咯~害我还满心期待!!
但是三德的表演的确比我们好~
只希望有奇迹出现啊
但是这好像不可能的事~
南华出赛的朋友们,别伤心别灰心!!
相信明年会更好啊~
今年的队伍都很不错。。。
就只差圣母没出队了!!
我怎样都不服第二名那队了!!!
气死了气死了!!


昨天去怡保简直没走到诶~
就,都是去k box唱歌而已
但是蛮不错的感觉
第一次上k box又和朋友一起疯!!!
哈哈
不错不错
害我今天喉咙发炎了没声了
可能是忘了带水去,在那里又没喝到水
所以。。。
呜呜~

Monday, July 13, 2009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哦~
除了对不起不知该说什么好!!
komenei, hontoni komenei~
因为我害你被退学了!
今年是你非常重要的考试诶!
对不起哦~
你却不让我再说对不起!!
这让我更觉得内疚诶~
kome~

Tuesday, July 7, 2009

轰动~

今天在学校好轰动哦~
我们下课时,中三的巡察员尽然要spotcheck诶~
那是我的电话还在书包里~
怕到><
立刻回班拿了替给栗秀!
怎知忘记关机啦
但是栗秀很守信都没看信息之类的
吓到啊~(谢谢你哦^^)

后来有个男生还被巡查员追诶~
结果还是被抓到啦~
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开了!
补习是都听到acs的同学说叻~

还有的就是有人打架啊~
最后好像settle掉了

补习时,补习老师今天特别的激动~
跟我们说了PAS的坏事!!
他们竟然要政府将科学n数学改成用国语来教学~
OMG
我当然也看不过眼啊~
因为sejarah+geografi+prinsip perakaunan都已经用马来文了
现在有多两颗这样~
不是癫了><
然后补习时都在看着电视抗议啊
还写短讯EDISI V A 去告诉我们的想法
嗯嗯~
果然88%的人是反对用马来文来实行滴^^

明天就会做出一个结论了~
希望不要更改呗~

Sunday, June 21, 2009

都是你滴出现!!滚远去吧~

劝劝你,
滚回你原本滴地方去吧~
不要在这里碍眼啦!!
除了班上那两个去年跟你很好的女生还有谁是挺你的啊!
样子多的是~
你要人家接受你的话,好心你改一改啦!
去到哪里都一副死得性!!
除了cally美娜我看没人真正把你当朋友了!!
竟敢来我们班破坏气氛!!
你等久吧~
就准备我和你这一年半都不用想会有做朋友的一天!
只会是做敌人的分!
谁说我很不想!!俗语说: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嘛~
但是你这种样子~害之~
无语。。。

气死了气死了!!
我干嘛自己不爽在哪里气吖~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开学了~

开学已经第三天了,
在学校的日子好无聊哦~
有些老师都不进班。。。不然就是讨论这次半年考得题目咯~
害之
老师啊老师
我们的成绩够差了,别再拿我们的伤口开刀嘛~
呜呜
考试啊考试,
考完了半年考,好不容易放了两个星期假,
收拾回假期的心情又回到校园读书,多了一份怪怪的感觉!!
现在才第三天,老师又开始说下个月考的考试了。。。
闲不闲啊,
读书难道就为了考试么??
我最最最讨厌考试了,
坐在班上就只能对着考卷,别的叻都不能做!
嗨哟哟
就我已经有两颗不及格了~
怎么政府就这么爱我们考试啊~
现在呢又在关注我国英语spm应该变成compaulsary么??
我们的英文老师呢,就是反对的,因为酱,会使我们的八仙率减低减低在减低~
都已经开学第三天了,我有好多部戏还没看,,,
现在还是陷在xdo里~
爬不出来了~
说实在的,我是玩得很烂啦!!一直到没进步~

下个月月考,
希望不要太难啦~
考试都会考疯我了~
那个文轩啊,,,一直在炫耀自己的成绩多好多好!!!气死了
我是站在学生的立场着想哦~
拜托拜托,一年有三次考试已经很不够了叻~
不要酱对我们啦
#@%%¥&×%#政府n校方!!!

Sunday, June 7, 2009

开心??

哈哈~
昨天一整天总算是玩得开心了~
要说还得从早上说起,,,
哈哈,很难得的我,
竟然早上八点就起了咯!
厉害吧~前晚可是三点才睡得我,八点会起来可以算是奇迹。。。
结果今天睡到四点半才醒><
自己也吓了一跳!想不到我会那么厉害睡~

我看不见 你说的后悔 我不在乎 你的感觉~
电话铃声响起咯~懒散的从我滴被窝爬了起来~
准备去咯~
刷牙洗脸冲凉~
九点,伊琳&佩萍就来在我去啦
首先,吃个早餐+计划下一个行程
后来到billion想说去逛逛结果还没开门,就到McD去~
McfLURRY 吃~排队排了整三十分钟才买到叻~
他们的数度果真慢haiyoyo~
后来就到GIANT 走走啦~
佩萍就介绍了一个好地方,,,
到了玩具部门,他拿起滑板在哪里划了起来,
他也教了我怎样站上滑板然后平衡之类的~
然后我也就在那里学咯~
滑啊滑~幸亏哪里没CCTV。。。
嘻嘻
我还差点滑倒叻~幸亏伊琳扶着!!
不然就惨咯~
然后就去lekir载伊琳滴妹妹~
载了就去戏院啦~
TERMINATOR SALVATION
这可是我想看很久的戏了叻~
耶~从十二点半看到2:15还觉得不过看呢~
后来就到佩萍家去一会儿然后就去cosplay
才出发~远远就看到一辆车了,熟悉,但没戴眼镜看不见,后来才看到~
耶~玩电脑咯~
xdo~闷到我~因为一直输啦
后来就子那边聊msn罢了~
闷到~就一直催佩萍去逛逛咯~
他也答应了~一出道去看到一堆人在那里。。。
没什么嘛~突然有个很熟悉的脸孔~
OMG他刚才才不是在学校后面那里么?怎么又跑到这里来了~
吓个正着~

晚上~
哈哈~
青衣青衣
FRIENDZ~加油加油

赢了咯~万岁
可以轻松的去看电影咯
又去看??哈哈
这次可是看night at the museum 2
是跟姐姐&姐夫去看,不懂有没有碍到眼叻?
哈哈
好笑到~也不错看~
一天竟然看两部戏~
笑料
看完戏,想去天桥底下看看有没有人飞车~
竟然静到~
只有两辆车在炸鸡~
然后去逛逛下,去汇公司喝个茶~
回家~3:00了~

Thursday, June 4, 2009

♡恋空♡





哈哈^^
昨天一整个下午都在看这部日剧~
【恋空】
很好看叻>< 害我一直哭一直哭~ 真的很感人,,, 它有分成电影版&电视版的~ 我个人会比较喜欢看电视版因为男主角可是一位帅哥- -濑户康史叻~

嘻嘻^^
其实两个版本滴男主角都很好看。。。
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电视版地
电视版是濑户康史饰樱井弘树&水泽惠丽奈饰田原美嘉
电影版则是三浦春马&新恒结衣饰演的^^
讲述了一个普通高中女生在经历了怀孕、流产之后还一心坚持追求爱情的纯爱故事。
>< 美嘉呢是一位很喜欢天空的一位女生,而弘呢把自己比喻成像河流一般 真的很感人~ 一整个下午就把这部日剧给看完了~ 厉害吧

Tuesday, June 2, 2009

好冤枉哦><

呜呜~
气死了气死了!!
今天一整天都被冤枉,,,
好可怜哦><
teacher乱乱冤枉我~
害我以后在补习可惨了咯><
玩一个scrabble都会被说!!
全都是祸从口出啦!!
啊啊啊啊啊啊~
快疯了><

说来话长啊,,,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真的要气死掉了啦><
*&^%^&^$#$@#@*&&^#!@!

无聊の假期

害之~
好无聊の假期哦
无所事事,又没得出去玩+懒惰!
所以叻,就一整天呆在家><
闷都闷死了~
幸亏有pps滴陪伴^^
咔咔
假期の活动>>>
看戏看戏再看戏。。。
什么戏??
1)终极三国
2)痞子英雄
3)家有六子
4)灿烂的遗产
全部都很好看哦><
不妨去看看^^

无聊的题目,写出来滴东东都是无聊滴~

Thursday, May 28, 2009

忙碌滴一天~

哇塞~
真有够忙,昨晚凌晨三点才睡着诶~
六点就得起来准备上学>< 才三个小时滴睡眠诶 去到学校
栗秀&琴竟说没来读书了,
当时眼泪真的快飙出来了,最后忍着了,
想说叫朋友载我回去,要说的时候上课钟声响了!!!
气到啊~ 结果没回,因为不忍心让啊萍一个人在学校~(我人好好哦><)
不好意思馁^^
在班上第一节,就跟anis讨论我们班滴party该怎么办。。
结果因为另外一天orange要去比赛softball了,我们就为了他更改时间,换去今晚7:00p.m.
后来就在班上玩纸飞机》》》下课...
再下来放学之前ah G伟鹏他们因赌博被抓了
哈哈^^不可以笑人哦~no good oo~
放学回家~ 冲个凉吃个饭就过去载丽萍去panda家先
然后在一起去买bbq要准备滴东东 我没lesen叻~恐怖到+我没带帽子(也就是所谓滴头盔
心里很怕怕叻~
买了东东就到panda&orange家弄了咯~
弄好了,我+啊萍又回家冲凉~
然后送迟送滴礼物给偶们前天滴寿星_Cally 哇塞
过大马路叻~还真没几次
怕到~
后来啊萍洗个澡就去打个boling 拉~
阿祥如声他们要去打就去咯,热闹热闹^^
我也有玩一场叻,但是是输阿祥&orange 咯,
谁叫他们是男生,难免比较有力
我叻,也不赖 ,
第一粒就打到一个X了(因为我是最后一个打,阿祥+orange已经打了个/我不能输,就乱乱丢一下,要丢时,阿来还说我一定很差,结果X叻,他直接静掉,但是后来又说在拿一个X他就淹掉,让我们当bbq吃掉诶~结果我那么差靠幸运滴一定是没在拿到了啦~

但是老师也是来一下而已,因为他要去见boy boy(没有啦><开玩笑哦,她要去教会)
哇塞,好热闹哦>< 最喜欢热闹了
我们滴anis竟然不懂路,结果我载阿贵去st francis 等老师,
途中遇到police车叻~ 怕到~
哈哈^^最后还是顺利回到卉琪舅舅家^^

但是班上一些学生不合群都没来,但是我们还是玩到很开心,
开心的事,我都不用自己去烤,就坐在那里就有的吃了^^
嘻嘻^^
想不到我们班上滴男生酱有风度,
对我来说,有风度滴男生最最最帅了,
所以今天我们班全都是帅哥啊><
吃完后,我们就坐在那里滴庭院聊啊聊~
当中不少笑话叻,害我饱到~
最最最开心滴最终还是给阿来拿去因为有的跟am拍拖~
是在啊~
妈妈后来打来给我要我回了>< 伤心,还玩不够叻,今天滴绯闻滴最高人气就是大姐&richard~ 哈哈^^ 害大姐害羞到><羞羞''

开心ing,今天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有三个小时滴睡眠+好累了还在写blog


090528端午/粽子节快乐+4sG bbQ party万岁~
好想拍照留念哦><


p.s. 还有很多事,写不完了啦>< +都很重要懒惰high light 了

Tuesday, May 26, 2009

离中四滴半年考剩最后一天了^^

哈哈^^
很值得开心哦~
明天就是最后一个科目咯_英文
咔咔^^
兴奋ing

今天考试我算厉害了吧~
马来文perlumbaan kedua 哪里没做~
15分就酱飞掉了。。。
再来,
p.Moral, 没做!
第一次交白卷哦~
为了我滴第一次鼓掌鼓掌^^
哇哈哈

笑料
啊萍都不敢相信我真的交白卷叻,可见我是一个多么乖滴学生除了这次XP
呵呵~
了不起吧~
被伟良仁益承祥传染了啦XP

今天0526也让我看到一个三年没看到滴人~
除了啊萍没人懂了~
想必那人早都忘记我了。。。
他会来学校经过我们滴班应该是要找4VE的人吧~
但是我们换班了- -
p.s 想说的是,‘你长高了'
嘻嘻^^

考试结束了~
万岁万岁!!!


呼延觉羅_修/刘备之_话(终极三国epi13)
✿飞鸡传书✿
管它是有机鸡还是没机鸡,
能传到书滴就是好机鸡^^
,,,看戏看太多了@@

Saturday, May 23, 2009

讨厌考试!!!

害之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考试~

平时就已经不喜欢读书了,现在还要考试。。。
而且是半年考叻
重要++
这次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考取好成绩~
也为了这次滴考试每天两三点才睡!
# 为了也就是考好试不让看小我的人再次看小我!
# 也想证明我是行的!
尤其是证明给看小我的老师看~
想说你们等着瞧吧!!
# 想把我最烂滴科目搞好~
sejarah+add maths+ science
这三科我有想凭了命滴搞好但是好像都没办法如我所愿啊~
呜呜~
伤心~
离考完试还剩三天!
最后的几科科目已经没那个心去读了~
现在唯一希望我的account不要再令我自己失望了~
难道如果真的没尽力的读好某个科目出来的成绩都要是很烂很烂么?
为什么一些人没靠自己的实力就能搞好呢?
而且还那么理所当然的炫耀自己的成绩~
凭作弊考出来的成绩就能那么理所当然了么?
一点罪恶感都没有么??
我做不到!
就算是作弊不凭自己实力的我都没办法安心!
虽然我不是完全靠自己~
我的sejarah吖~
怎么越想搞好的越是没办法?(选择题都做了,subjective都没做诶~)
怎么办啊~
臭老师一定超看不起我们的~
心情超不好哦~
虽说为了成绩而心情不好很笨~
但是要我装着很开心很难咯~
讨厌考试~

Thursday, May 14, 2009

要开心哦~

哈哈^^
要开心哦~
不管是你还是我,都要活得比现在更好更精彩!!!
我也会~
所以,我们都要常常笑哦~
伤心滴心情,给我滚的远远去~
让我们来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明天会更好♥~

Monday, May 11, 2009

妈妈快乐~

哈哈^^
一年一度滴母亲节到了咯~
这次我们迟一天庆祝,因为姐姐星期天才从新加坡回来><
~星期一滴时光~
【下午】

我驾着摩托和佩萍+紫琳去E&E配眼镜~
在那里看到一个黄黄色+白色款滴眼镜叻~
漂亮ing~超想要~但要问过叔叔才行~
接着,
驾摩托去逛逛~(下午叻,超晒滴+又更加黑了)
假假做乖乖在戴帽子驾去bread forest旁边那里:吃冰~(还遇到馨媛哦,我们真有缘~)
后来就回家啦(因为顶不顺太晒了啦~)
【旁晚】
回到家一会儿,
去orange cake买一粒vanila ice-cream cake(大姐请滴^^)
然后冲个凉,
去洲皇滴火锅店吃火锅(二姐付钱哦~所以说,有姐姐多好啊><)
第一次家里成员都到齐咯~
爸爸妈妈+大姐大姐夫& Dylan+哥哥+二姐二姐夫& Yuki+我+弟弟~
哈哈哈哈^^
几幸福一下的咯~
哇,吃的好饱哦~
回到家又吃vanila冰淇淋蛋糕~
饱饱ing~
虽然只是一餐简单滴晚餐,但是我还是很满足~
难得一家人都在诶~
要保持酱永远开开心心哦~

Saturday, May 9, 2009

做工咯~

哈哈^^
不知道做么,今天一大早要做工,昨晚却整天都睡不好~
翻来覆去的+也一直突然吓醒+还做了个梦(很甜下的咯~)
嘻嘻^^
1. 我怎么会睡不好啊~难得诶,平时都是一觉到天亮+又是星六叻~
2.我好像吓醒有五六次了叻~(害我在做工时一直开嘴巴)
3.那个梦很sweet叻~现实中有那么sweet就好咯!跟帅哥一起叻,不sweet是假的咯~

害之~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从打球回来就多了个称号就是:色婆~
也难怪啦,最近我超爱看帅哥叻~
加上最近帅哥也好像变多了~
在那里都会看到叻~(该不会他们特地跑出来让我看~)

说回正题:做工~
今天迟到了叻,都不懂摸什么~
幸亏老板娘人好~
哈哈^^
每年滴母亲节都会去巴黎蛋糕店帮忙~
连续三年了~
但是在那里做工很爽下的咯~

1.可以学到很多种类滴蛋糕(哈哈,都是因为我嘴馋)
2.可以学会如何招待客人啊~增加亲切感~
3.当然是重要点咯~可以看到帅哥~
(而且都是很孝顺滴帅哥叻)
害之~
瞄帅哥害我晚上一直在那里流鼻血(又是看帅哥惹的祸? 当然不是啦,都是因为我身体滴热气咯~每次都酱,习惯了咯,从小到大都是,跟我很要好滴都应该看习惯了吧~哈哈^^)
连老板娘也看惯了~每年在那里打工都会酱~哈哈

++现在头好痛哦~
(我水已经喝有够多了叻,肚子里都是水了。。。)

哈哈^^
到现在为止好像打过几份工了叻~
1.巴黎蛋糕店咯~
2.billiOn里滴电脑店~
3.好像还有但忘了~(记忆超级不好)

满有成就感一下的咯~

Wednesday, May 6, 2009

回母校咯~

哈哈^^
刚才旁晚六点多我驾佩萍摩托回母校去叻~
本来是想看他们小学练排球(李佩佩老师负责教)
怎知今天他们没练~
我就顺道下来走走咯~
我的母校就在-中正小学啦~
那里的东西都好熟悉~
小学六年就在那间小学度过的~
相隔三年,我又回小学去啦~
开心ing++
好怀念哦><

想起好多事情哦~
小学傻傻的,会跟男生在羽球场玩单脚抓人&踏线
在班上就经常玩pepsi cola who is no. 1(女生数我&家宜最厉害的咯~)
哈哈^^
中正也变漂亮许多~
可惜就是少了食堂最最最受欢迎滴辣椒酱~
害之
至从食堂aunti&uncle换掉后再也没机会吃到这么棒的辣椒酱了~
还有食堂~
现在滴食堂是是我三年级读滴班哦~
现在都不见了。。。
旧食堂也空空的
还记得我,家宜,玮羚五六年级都在那边跳高打+兵乓球呢~
怀念啊~
好想回到小学那种天真无邪什么都不知道的日子~
而且还有得庆祝儿童节呢!(每当儿童节最会联想到就是marry brown了~)
尤其三年级的儿童节最开心,因为那年食物最多+有很大粒滴蛋糕~(都是其中一位同学赞助滴)
后来那位同学就转校了咯~
还会想起五年级在班上玩wui wu
结果5C班的学生去通风报信害我还有其他朋友被抓去校长室~(没错滴话就是我+家宜+玮羚+秋景+仁益+经辉就我们几位~其他滴都逃过一劫)
校长还问我们要不要拿着一条布扮舞狮走全校叻,当时还年幼所以静静的不敢反抗呢!!
回到小学所有的回忆都浮出脑面~
好想念所有的老师+小学同学们哦~

在slim river 的时光~

哈哈^^
原来是slim river 不是 string river~
【第一天】
到了那里就朝我们的宿舍去~
原本还以为12个人住一间宿舍够挤了,
结果manjung 12岁以下的球员也挤进这间宿舍,
害我,啊晴,啊廉,紫琳被逼睡在地上(但是还是有tilam啦~)
否则也不会酱牺牲~
哈哈
就24个人挤在一间房里了咯~
哈哈^^哇塞,起初很不能顶他们这些小孩子啊~
但是后来经过四天三夜的相处觉得他们几可爱一下的咯
哈哈
尤其跟佩琴(pei kam)比较好~
第一天,就晚上八点半才比~
下午很闲,就去哪里的dewan makan 吃了东西(好难吃哦+第一天的看法)(接下来都很好吃了咯+dewan makan 有只猫会跳上桌上抢走我们的鸡鱼肉)恐怖掉死~
就叫cikgu unser(因为他驾unser车)载我们去shopping!!!
那里的shopping可以说是很烂烂烂咯~
我呢,忘记带床单去所以被逼要在那里买了一个床单~
他们个个都是吃的零食唯有我买了个床单~
不然晚上可睡不着咯!!!
那里的厕所+浴室都是没有的锁的哦~
害之,每次洗澡都有怕怕的感觉叻~
在那里穿了球衣要自己洗自己拿去晒叻~(在家都没有酱叻)
晚上睡觉前还跟晴在那里打架(他就睡我旁边,可怜滴我)
幸亏我有带我自己滴被单叻,在那里没有被单的哦+晚上都很冷叻。。。
我们每天都在吵cikgu unser 载我们去cyber cafe,因为那里有唯一一间而且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哦~(就只有我,晴,龙龙&啊廉,因为在一辆车上)
我就负责喊口号啦:“i say cyber cafe u say gocyber cafe *go* cyber cafe *go*
老师就会说no no no!!!
气死我~
然后那个 cikgu unser 很好玩,在车上就只有我在那边弄他~(我疯的)
哈哈^^
在那里发生很多事咯~开心的事~
其中还认识帅哥叻(跟爱中的诗仪&伊琳拿那次drama男生的号码~
超疯的叻~
依婷还叫我跳舞叻~(罗志祥的舞)
那时是最后一天了,所以要玩疯一点~
我们在那里的游戏只有两个
1。玩牌还偷偷的玩钱,但是不能被老师懂,因此就说股票上下positif negative之类滴~
2。给我 tempo ready go (有喊名字的,量词的&你我他滴~)×我想到的哦×

我们终究只拿第二名,输给了kinta~
气死人!!都是那个评判~抓错人!!!
还说什么already decide can't change !!!
fuk 那里可以酱的~
一定是那里的教练给评判rasuah了~(害之,也可以说是我们manjung没钱,给不到rasuah 咯~)
回家之前,经过美罗,还在那里吃kfc哦~

我回来啦~

哈哈^^
终于从slim river回来啦!!!
很高兴的在那里没被排挤,还跟大家玩得很愉快哦~

Friday, May 1, 2009

将要离开实兆远五天咯~

害之
离开这里去string river for 5 days~
不管现在心情怎样还是得打下去诶~
但是~
我能行吗?
到现在还是为了昨天的事而伤心~
啊萍,谢谢你!
仪琴也谢谢你!!!
教练真的无意吗??
我觉得他只是把他心里话说出来而已~
想了想。。。
打完比赛后退出或许才是对我最好的吧!!!
而这也会是我最后一次在排球场上!!
因此我要加油~
打好我的最后一场球赛!
过后也不会后悔了吧!!!

五天不在这里咯~
也不在学校。。。
不要太想我啦~
我会很想念电脑诶~
很想整架搬去看pps^^

我的行李好多东西哦~
很重!!!

离开咯~
掰掰大家~

罗志祥(小猪)网交惹出祸??

小猪说的话对的??
还是。。。
那个fanny??
身为小猪的粉丝当然是非常关心这件事情。。。
之前算过命~
说要戒色十年,可是现在遇到桃色陷阱??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件事现在每天都可是头版叻??
希望这件事刚快结束~

那位网友是fanny or tiffany 啊??
小猪觉得对方另有目的才决定收手么??
后续发展会是怎样?

心情糟透了~

下午吃午餐到现在,没心情吃东西~
练球回来也不吃~

教练真的很不喜欢我吧!
要如他所愿退出吗?
这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

怕做错任何一个决定后悔很后悔~
人必三思而后行。。。

今天被说到很惨~
“你本来是没得打的!!!是给机会你!这个位是碧琳的!不是你的!”
讨厌这句话!!!(这句话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是最最最讨厌听到滴一句了~)
如果真的不是我的干嘛要让给我!
让我一下子死心总比折磨我来的好~
现在骂我很爽么?

学联的练习结束了~
明天将会起程去比赛了~

佩萍说:尽全力打好他!不要管教练说的话~
啊廉说:今天的失败不代表永远啊!
啊晴说:我没心了,我是顾不了所有人你们自己也要打好他啊~


糟透了糟透了~
放弃或许是件好事~
对我好,教练好,球员也不会被我牵连!

Thursday, April 30, 2009

抗议抗议~

我抗议!!!
抗议说“猪流感”是猪造成滴~
这句话是错滴~
一有什么病毒传染就赖在动物身上。。。
很缺德叻~
病毒感染对我而言人类要负起很大滴责任!!!
因为周遭滴细菌而引起的,
而不是完完全全都是动物的错!
人类很聪明!
都在推卸责任!
最后都是动物滴错~
因为我们知道!
动物不会为自己辩解,
它们也不知道~
大家只会一有感染病就把鸡或猪给杀死~
推卸责任!!!

HIV就说是猴子传出来的~
禽流感就说是鸡(鸟类)传出来的~

现在传遍全世界滴猪也莫过如此~
因此,我站出来抗议!

这样子不行呐~
它们是无辜滴
他们也有生命~
虽然它们注定一生将会被人类给吞噬!
但是也不可以冤枉它们啊~
我们被冤枉也是很不爽的啊~
所以~
抗议抗议~
是周遭的细菌加上病毒造成滴~
因此我们啊,要学聪明点~

4SG隔壁班闹鬼么??

害之~
身为SG学生因此变得怕怕掉
事发在昨天接近10:30a.m.时
雪玲经过我们隔壁班看到了一个疑为图书管理员的学生留着长发滴。。。
听雪玲说他是一个人坐着那边,雪琳还以为他在上课~
但是~
只有一张椅子是在地上滴,
其他滴都在桌子上叻~
然后那位??面对着黑板滴哦~
恐怖到~
还有另外一位同学也看到~
但是就是凯晶看不到??
这就奇怪了。。。

今天我听说后有一直经过描叻~
但是他们说运气低那个那个要给你看才看到滴哦~
所以我都没看到。。。
我还跟啊萍说“跟??做个朋友不错啊”之类滴话~
OMG。。。

我们班滴人还说是因为ekonomi老师把“八卦镜”拿下来才会发生此事件。。。

闹鬼啊??
但是。。。
信不信由你咯~~
(就在我隔壁班叻~)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黏黏滴一天~

今天一整天都黏黏滴~
也一整天跟排球员混在一起!!!
一大清早就开始练球。。。
本来练到11:00a.m. 就要回班了~
但是我跟郭过于勤劳因此还继续练叻~
哈哈^^
而且啊,竟然没人知道我们ponteng
几利害一下滴咯~
哇哈哈^^
黏黏又臭臭叻~
到了两点才回家立刻马上冲凉!!
冲了凉,玩下几十分钟滴电脑又出去了~

3:00和啊廉&紫琳去<剪头发>
OMG
要命啊~
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叻就。。。
突然滴去剪了
哇塞
佩服我自己~
我们去了 "oscar" 剪叻~(我&紫琳)
啊廉因为要珍惜时间就到对面滴头发店剪(不懂么名)
在里面跟老板有说有笑叻~(老板还说佩萍&紫琳像姐妹
哇哈哈,佩萍一点都不想!!!
在那里,老板教我们够多东东咯~
有说有笑叻~
老板还问我要做工吗?(笑料,他说努力滴话是可以滴哦)
但是我滴很贵叻。。。
我:剪了RM25 (扣了价,本来老板说三十滴,后来我说看在我还是学生滴份上咯,结果扣RM5)
紫琳:剪了RM8(因为他只修前面罢了)(老板还说他头发烫到很扁,而我刚刚好~)

5:00 去啊廉家做寿司!!!
因为是依婷滴生日~(新认识滴朋友啦)
我还炸鸡肉&虾叻~
第一次那么认真滴做(鼓掌鼓掌

6:15 驾佩萍摩托去MHS载啊郭~
几爽一下。。。
然后去打油~
打三块~
给他五块,他竟然没找钱,我也忘了,驾掉了,想起,又驾回去~
笑料

7:00 去依婷家~
想给他惊喜哪里知道等到八点他才回家~
OMG
结果那一小时我们就在他家对面滴游乐场玩了起来~
还一起举杯yam sheng !!(很大声叻~)
结果那里附近的邻友都出来看呢~
累倒,头也痛爆了~
他回来就是最精彩滴部分了咯~
寿星婆叻。。。
cola cola cola cola+7up 7up 7up 7up
哈哈哈
她滴身上都是cola+7up
我泼最多滴叻~
最疯也是我!!!
玩到最后累倒
自己做在沙发上,他们呢就在那里玩牌!!!
笑料
结果就搞到自己累倒半死~
现在就已经很累了
一整天都黏黏滴叻~
这种日子很难挨~

Tuesday, April 28, 2009

好累哦~

这几天都在练球~
累到~

一半是因为睡眠不足啦!!
(虽然累但是还是手痒一直玩电脑)

碧琳终于释怀了~
很开心^^
但是我又有点小难过~
因为,她有得打super (也就是sukan perak)
然后我就没得打了咯~
害之!
我们两个人为什么每次只能选其中一人~

今天练球有点小伤心~
因为我这个rebelo一粒漂亮滴first ball都没起到~
教练一定看不过去了的咯
因为碧琳都在接~(没机会)
或许是我自己没去抢球吧~

十一点半了我还不睡
明天早上还要跟男子一起练球~
害之!
有点不想要和他们一起
谁叫我们不肯罢休咯
死都要练早上,一半男生们都跟我们争场地。。。
他们连续二三四都要练早上叻(因为可以不要上课啊)
害我们得牺牲晚上滴时间~

说酱久不懂你们懂不懂我在说什么叻?

打球打球~
最近滴行程都是:打球
连补习都不去!!!
牺牲叻~
刚才在astaka练球时爱中滴球员也有来。。。
哈哈^^
今天算是高兴会去睬爱中滴同学~
因为之前打球我们南华&爱中互看不爽的!!!
他们分别是4号滴依琳 & 8号滴诗仪(要好好保管我滴8号叻)
本来呢,我一向来都拿8号滴~
这次换换品味拿 “6号”
哇哈哈
好累哦~
今天也被教练骂了我。。。
呜呜
说什么:德佩你是rebelo不要炸球啦,除非没人接你才undam过去~(很凶滴说哦,啊超啊扬都在叻~给点脸嘛~)
害之,告诉你们rebelo很不容易叻~
终于体会到了~

今天只能说一句话
匆匆忙忙+累半死+被骂

都是看帅哥惹滴祸~

哈哈^^
英文节完后~
兴奋滴拿着生日卡片和啊萍步行到4SA(也就是我滴好朋友读滴班~)
虽然是说不同班了啦但是感情还是很要好哦~

回到班~
sejarah 节~
因为在走烂看到卉琪跟 ah pek 走在一起所以
一回班就大声地说:ah pek 你和卉琪背着鸭面做么啊~
吰~这时才看到老师坐在前面叻~(失礼啦)
后来就静静了
但是后面男生还是很吵~
结果老师骂了的说: 下次我进班谁吵得话就准备签demerit纸!
(还说会准备多多等着我们哦)
这时郭黎光就走来了
敲门~
老师我要找人~
Bernard~Cally~
一个接一个的被叫出去!!!
完了~(怕死掉叻。。。一直在细心滴听看有没有我滴名字)
没有叻~
哈哈哈哈
没我的名~
臭啊来跑回班说:“德佩你也有啊”
哇~不懂要有什么反应叻~笑料
笑笑走进去~

在里面的内容>>>>>>>>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结束啦~
回班咯
一回班
一定是报告到底怎样了啦!!!

【惩罚:罚抄校歌】
== 笑料~
就拿起纸
抄啊抄啊抄
当时臭啊来不断滴唱:、

【校歌】
南华中学霹雳钟 思皇多士茂如松
惟勤广业惟志崇功 聿修厥德无穷
东西 文化 从兹汇合流通
浩浩 荡荡 庶绩缉熙始终


五篇叻~
开玩笑~
幸亏老师通通容。。。
不然要留在学校一节叻~
那可还要命啊~
而且要通知父母叻~
是我,当然选择抄啦
但是老师有说下次ponteng的话
要抄五百篇叻~
老师今天不打我们是因为老师说手打了不美了
所以不打手~
哈哈

都是看帅哥惹得祸咯~
如果那节add maths 不去看drama 不就没事了咯~
但是还真的有看到帅哥叻(可惜是娘的)
但是娜娜姐喜欢哦~
所以看人不能看他娘不娘啦!!!
哇哈哈哈

Monday, April 27, 2009

好多事情发生哦~

这个四月。。。
断断续续的发生了很多事~
开心+伤心+疯癫+什么都不是=难以接受

为什么只发生在我身上!!!
名单里的名字不见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我的排球酱烂~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谁能告诉我!!!
迟早会疯掉~

真的发生很多很多很多事
- 1/4 愚人节~(眼睛肿了~上不到学+琪绒生日)
- 6/4 沉谜于小说~
- 8/4我生日~(那天很多很美好滴事情发生)
- 10/4 oral & ict presentation 同天~
- 12/4 道贵生日~
- 16/4 跟 Ah Tiang 吵架,另一天到伟良跟 Ah Tiang 吵架 (都是仁益害滴!)
- 17/4 ah pek 生日
- 18/4 景茹生日+妈妈起程去中国
- 20/4 哥哥 & 啊廉生日~
- 流行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 24/4 Moral 老师离开了~
-27/4 栗秀傻婆生日~(被我用蛋糕扎脸下去!)+很多突然的一天~
- 接下来滴日子一定是-不够睡+练球

~四月也会到此结束了~
希望不要再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我要平平静静滴~

现在是怎样~

今天是栗秀滴生日
应该开开心心的。。。
怎么知道,下课啊晴就告诉我说我的名字不在学联的main twelve里头~
当时真的差点泪飙出来了。。。
结果还是忍着~
但是心里还是一直想着这个问题~
到了下午回到家,
朋友又问起这件事我又开始烦了。。。
结果,眼泪还是飙出来了~
就心情很乱。。。
sms 去问啊郭~
问他我还该去今天晚上的练球吗??

现在是怎样啊
怎么今天的事都这么突然~
突然的名字不在名单内!
突然的朋友问起打球的是!
突然的和廉他们出去找sponsor!
突然的帮忙买了栗秀的礼物!
突然的发现我要的猪猪!
突然的想整栗秀!(结果脸中蛋糕~哇哈哈)
突然的碧琳被逼放弃打这次的比赛!
突然的有份参与比赛!
突然的可以拿到6号球衣!
(想换换新口味,平时都是4号 or 8号滴)

我发现所有的事都太突然了~
一天之内发生那么多突然的事
我真的很难以接受~

我该高兴吗?
被知道是碧琳没得比时
我的心也莫名有一股感伤+害怕
怕我在场上因为莫名的压力而无法起球。。。

啊晴告诉我说
这次要好好的打~
(因为是他帮我争取到这次出赛的机会,否则,刚才在 astaka 哭的人会是我!)
晴,谢了

教练只冷冷说了一句话~
你好之为之吧

压力压力压力!!!
现在在场上的也只会有这些了~

碧琳~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伤心~
你也为这次比赛努力了很久~
真的对不起
我没你那么努力也没你那么拼命!!!
p.s 在这里也只能说:我会连你的份一起努力的~就算是我被选中了,但是我还是哭了~对不起~

我不想令晴失望~
但是,我真的能吗??
我很害怕教练和晴选我是错误的~
我知道我不该真么说。。。但是,我能吗???
(我自己都没信心~)

今天真的发生了许多事~
为什么只有我需要面对这些呢??
天啊~
现在是怎样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了

Sunday, April 26, 2009

我什么都不是!!!

发现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是
活在世界上
只会害人吧~
读书是酱。。。
排球也是酱!!!
练了那么久的球,还是这么的烂!!
我还应该去比赛吗?
反正少了我也没什么啊~
呜呜~
还该继续吗?
曾经放弃过~
但放不下。。。
终究还是回到了排球的场上~
但是。。。
就算我再怎么努力
都没用!
很没用!


还该去那个五天四夜的比赛吗?
有谁能告诉我~
在这之前都已经不想去了~
因为我跟球员之间都没话聊~
就算去了
也是孤单一人!
我还有四天的时间做决定~
如果这次放弃了
就真的完了
也会再度离开排球场~
我该怎么办啊~
去 or 不去???
有谁能够帮帮我???

Friday, April 24, 2009

再见,老师~

【再见,老师】

挥挥手 说再见 声声道珍重 目送我们出校门 你默默祝福
挥挥手 望一眼 泪水忍不住 千言万语涌心头 尽在不言中
回想初次相逢 你被我们捉弄 如今我们已不是顽童
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笑容 我永远难忘怀
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笑容 长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笑容 我永远难忘怀
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笑容 长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脸孔 熟悉的笑容 长留在我心中

老师离开了~

呜呜~
伤心。。。
我们的Pendidikan Moral老师离开了~
他呢。。。
是来带我们for四个月而已!!!
如今~
他已经离开南华国中了~
呜呜~
想起他刚来教我们时都觉得他不好
还把她气走~把她弄哭
现在。。。
离开了
却觉得伤心!!!
我们班上的男生一点感觉也没有~
最后一天了还气老师

今天在班上外还跟老师拍照照
美美叻
可惜。。。
照片都在他的相机里~
他说会放上去friendster。。。
在friendster时在跟她拿吧~
这可是很珍贵的照照呢~
所以Cikgu Rosmawati u fast fast approve me la^^
so tat i can take the pic from there!!!

有点生气我们这班!!!
明知道老师要走了一点表示都没~
本来还想举办欢送会。。。
结果还是没成功~
4SC起码还送老师一张祝贺卡。。。
里头还有他们整班学生的签名叻~
多有意义啊~
还把老师弄哭叻。。。
我们呢,
什么都没。。只会气老师而已
这个我们4SG是最厉害滴!!!
没人比我们强了~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梦想,
只有你才叫我牵挂,
我的心里没有她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
我的眼泪为了你掉
我的眉毛为了你画
从来不是为了她
自从那日送走你回了家那一天
不是我把自己恨自己骂
只怪我当时没有把你留下
对着你把心来挖
让你看上一个明白
看我心里可有她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
我的眼镜为了你带
我的眼睛为了你擦
从来不是为了她
自从那日送走你回了家那一天
不是我把自己恨自己骂
只怪我当时没有把你留下
对着你把心来挖
让你看上一个明白
看我心里可有她

high到~


哈哈^^
今天在班上和卉琪都疯了~
high 到
一直在唱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连ah pek 也加入叻。。。
他还唱给月亮老师听哦!!!(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月亮老师爱上ah pek 掉~
还有唱很多很多很多经典滴歌
月亮圆。。梅兰梅兰我爱你。。还有很多很多
还跳cha cha 跟 tango (我跟卉琪)
*其实我们两个可以去精神病院了滴
哇哈哈哈

还有还有~
号外号外~
Ah Tiang 也疯了
今天很‘猪赖’
竟然心情大好!!!
开电脑自己会在那边笑。。。
还说什么自己穿了皇帝滴衣,比皇帝更皇帝叻。。。
还看着女生滴后面笑哦~
色到~
教了三题说叫我们回班做自己滴事了
今天这个色老头肯定是吃错药了!!!
(他每天酱我们太平了咯)

哇哈哈哈^^
真的很high哦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Tuesday, April 21, 2009

神经病滴一天~

哈哈^^
今天神经线不对,搞得我今天疯疯又癫癫~
但整体感觉很不错哦~
天气也冷冷的
加上朋友说话更是冷冷的(呼~冷风又吹过)
冷冷滴天气最好就是=睡觉啦
也是我最最最喜欢做滴一件事~

啦啦啦~
冷啊~
啊萍跟panda啊!!!
真的顶不顺啊~
竟然在大庭广众+我面前叫:‘傻婆’。。。‘傻佬’(广东话哦)
冷到我啊~
现在还在冷着@@

她还说毛毛细雨叻~
想不到今天我还有机会炸他一下!!
哈哈^^
每天都是他炸我滴~
哇哈哈
今天爽死了

脚滴muscle很痛~
痛痛痛!!!
死臭啊文竟敢还打下去。。
omg~痛啊~
练球滴后果~
呜呜
害我有几次走楼梯陷入腿软状态~
幸亏
啊萍在我旁边~勾住了他滴手。。(panda不行吃醋O)

再来
疯婆一号。。疯了(这里是指卉琪啦)
哈哈哈
尤其在马来文节!!!
大家都还以为疯婆二号是栗秀!!(也难怪。。卉琪是convent来的。。如果栗秀是二号的话。。。就可以名为'convent疯婆”了
其实。。。错错错!!!
我才是那个二号
哇哈哈哈哈哈哈
在马来文节
竟然什么歌都搬出来唱诶
老师都看傻眼了
这可是疯婆一二号厉害滴地方哦~

无聊hor~
害之~没办法
读书就酱无聊滴~

Thursday, April 16, 2009

S-H-I-T 倒霉透了

害之~
最近是倒什么霉啊!!!
竟然衰到
害之?!
今年我有犯太岁么??
什么屁股??

死臭tempang的老师!!!
口气如此狂傲~
你以为全部人欠你么?
好心你啦极一点口的~
免得上不了天堂啊~
又或者是
老师的职位被停了+uni jaya倒了+燕子死掉了(没燕窝卖了)
燕子啊燕子~
不是要咒你死。。。
而是你何必为那种没有口德的老师效命~
是我!!!
咒咒咒咒他死×&×&×%¥#@#%(×(×&&……&
真是的
最近到底倒什么霉啊~
彭仁益!!!!!!
我有惹到你吗?
你非要酱作弄我~
宁可不认识你啊!!!
shit
跟你们这班臭男生一点都不gentlemen的男生读一班!!!
真的很不爽
嘴巴溅算了~功课不做也算了~在班上吵也算~干嘛来惹我!!!!
wat the f***

Tuesday, April 14, 2009

H-A-T-E

讨厌+很不爽滴心情!!!
讨厌oral!!!
气死我了~
害之
我滴oral很很很烂耶!!!
烂到~
终于忍不住。。哭了~

讨厌死瞎瓜!!!
瞎到!!!
最好不要惹我!!!
老娘不好惹啊!!!
小气到~
跟你很不熟!!!
滚回vocational班去吧!!!
在我们这班ding teh 掉死!!!
看了都不爽~

讨厌死侨婆~
好心你啦!!!
又不是美拉(配不上说你很美)
一脸瞎样!!!
害到我们班因为你一个要破戒别动物班!!!

他妈的两个!!!
害我今天那么破例滴骂粗话!!!
damm it
SHIT

Saturday, April 11, 2009

생일 축하합니다 part3

哈哈^^
这次也是生日会哦~
是级任老师庆祝我们班三月四月生日滴同学!!
(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位咯)
哇哈哈哈。。

星期六还要早起床。。
有点不想叻~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起床啦!
谁叫我是三四月生日滴一分子。。。

哈哈^^
从早上说起呗~
今天,女生只有6个来上课哦。。
厉害吧
男生还会有17个叻。。我们班滴男生果然很乖哦。。
总数只有23个人

第一节我们上马来文节,
都还有上课叻~
老师今天心情很不错哦
有说有笑滴。。

到了体育节~多数男生都有去上除了少数滴在班上!
突然间~
校长进来我们班叻。。。
当时我在唱着歌!!!
(母鸡母鸡母鸡母鸡生鸡蛋,公鸡母鸡小鸡~)
吓到我吖。。。
恐怖咯@@(晕了)
还叫我们要做两件事
第一件~
那书出来看。。。
(当时看到vivian看小说还说很乖,华语会进步哦)
就叫我们全部拿书出来
说什么不要老了才来后悔~
笑料
第二件~
班上垃圾要清洁干净。。。
我们大家就立刻马上动身。。打扫~
乖叻!!!
(只是做样子罢了啦)
吓到我吖~
突然进班!!
(没心脏病都会变有啦)
校长出去后还跟vivian吵架了
那个死鸡婆!!!小心点

后来add maths~
死鬼啊tiang竟然说我们女生100分拿几分就应该在门后面偷笑了咯!!!
气到啊
有没有搞错啊~
这是身为一个老师说滴话吗?
超级不爽
就当场seh过去:“明年那A1给你看啊”
气到~

再后来~
加入jacky德俊他们在窗口旁。。认识女生。。!!
超傻样滴。。。
看到女生来就 美女美女美女 的叫~
然后jacky 就会跑出去。。要认识
但是每次都没成功~
不懂要说他们差呢还是什么。。。

后后后来~
party time~
食物有:
炒米粉,蛋糕两粒,

啊郭后来就拿蛋糕涂我脸,接下来就道贵!!!
气到我。。
害我脸油油的

我也不赖~
涂了四个人
jacky 先 后来老人接下经荣最后丽萍~
期间啊成替我报了仇
那个臭道贵一直拿奶油涂我脸!!!
我就把所有滴奶油放在一个盘打算弄回他~
但是
我跑不够他快
啊成就跟我pakat好,对付死tauge~
哇哈哈
高兴死我
结果他满脸都是奶油!!!
哇哈哈
后来
就以很累滴pose回家去~
整身也都是奶油~
OMG
脏死了

好愉快哦~
开心滴星期六!!!
咔咔

Friday, April 10, 2009

생일 축하합니다 part2

哈哈^^

【学校所发生滴事】

不高兴也不行呐~
哇哈哈

头头,
一定是收到很多礼物先啦。。。
到了科学节去科学室。。
经过栗他们班,被泼水了
裙也湿了一点
都是栗,琴,盐,谊滴杰作~

后来。。。
怎样还是躲不过生日还是哭了滴事!!
给那个臭伟良气哭了(在science lab时)
哈哈^^(但是只有cally & 娜娜姐懂吧~)

但是后来心情好了点。。。
就下课啦~
咚咚咚。。。
下课期间>>>
栗哭了~(都是ah pek打栗害他痛过度。。哭了)
这还是第一次我看到她哭叻!!!
这还是少见啊~

又后来。。
p. moral节。。。
因为老师带完这个月他酱会离开我们了~
呜呜~伤心
虽然之前把她气走,弄哭她。。
但是他竟然还会送我们礼物叻~
哇哈哈~
我开始其中一个收到礼物滴。。。
虽然只是一本笔记本,但是还是很开心。。。
(他们却说我笑料~)

放学咯~
哈哈^^
说好一起去bread forest 庆祝我滴生日啦~
兴奋极了~
噔噔噔噔。。。
在那里了!!!
点了各自滴东东
了我们滴自恋照
又叫了蛋糕。。。
吃蛋糕
吃完蛋糕就。。。。。。回家啦
完毕!

是不是冷掉叻~
我自几也酱觉得。。
笑料~

Thursday, April 9, 2009

생일 축하합니다 part1

哈哈^^

【看到礼物滴印象】

猪 我自己生日快乐吧~
哈哈
今年的生日好开心哦~
有朋友们为我庆祝!!!
一去学校就收到惠琪娜娜姐送我的礼物!(心想:死咯~那么大份怎么拿回家+ ta lok 到~)
(里面可是一个熊熊哦。。哇哈哈。。还綁着“黄”色滴丝巾) 哇塞
漂亮极了+兴奋ing

哈哈
再来。。。
栗秀来上学啦~
抱着一个不像样滴东东来
怎么长长滴(第一个印象)
哈哈
她给我时看了上面滴祝福写着。。

#抱住它时记得心里也要想着“他”哦!!!#
(笑料。。。要想也是栗想吧~)

里面可是一个抱抱哦~猪滴抱抱
(爱爱爱爱死了~kawaii ++ing)

真欠打~但是还是很喜欢~
谢谢你们哦~muacks


再来。。。
姐姐送我滴~
winnie the pooh
咔咔
这可是一只有穿衣服滴小小winnie the pooh


另外还有两份~
很不可思议哦

第一
丽萍,大丽萍啊妮的~
一盒爱心星星&天鹅
外加。。。一张纸条~
你知我知没人知了。。。

第二
也不算礼物滴礼物
就是。。。
典家order 给我滴一粒荷包蛋
哇哈哈,笑料。。。@@"
虽然怪怪滴~
但是还是接受咯


总结。。。。。。
谢谢大家滴礼物哦~
我好好好好开心哦~

没放礼物滴照片给你们看太可惜了~
真的都好爱哦~
但是还没给可爱滴bearbear们取名字诶!!!
咔咔

Monday, April 6, 2009

小说天地~

哈哈^^
近来我可是大丰收呢!!!
看了四本不同滴小说~
哈哈
虽然还没有看完啦。。。
但是迫不及待想分享让大家羡慕一下~
哇哈哈
其中三本比较好看咯~
有一本买了很失望叻
呜呜
那就是。。。
星之物语关于蓝血脉之咒&永恒的轮回
笑料。。。
看了前面都是说关于一个国皇佛伦求斯。。。
直接被炸到- -
(或许看了后面会觉得好看吧!!)因此要对这本书有信心
哇哈哈

另外三本好看的就是
×不幸遇上守护星(哇!!内容述说每当女主角有危机时男主角一定会出来保护她)
哇塞~现实上会有这样一个男生么??
×帝国威廉(里面的故事很像流星花园里的剧情)(因为喜欢看流星因此也很喜欢这本书)
可惜~
这本书不是我滴~
×忍一忍,别诱惑我(名字是不是就非常吸引人了啊)
哇哈哈

我在书展买滴叻就是。。。
星之物语 和 忍一忍,别诱惑我
咔咔

因为最近功课超多
没来得及看完~

这四本小说都算好看啦~
我偶尔也会喜欢看小说哦~
哈哈
但是只会看某些小说而已
就像有些小说是直式的我就不看了

好像赶快看完哦~

Friday, April 3, 2009

脑袋要爆了~

啊啊啊~
完蛋了。。。
下个星期连续要做两样东西
真命苦~
1。ICT presentation终于来临了。。
老师让我们自己准备好了就可以去present。。。
但是我们班上的人
似乎不吃软的,反而吃硬的
哈哈
老师叫我们准备好就可以present但是竟然拖了又拖。。。
拖了三个月,只有一个人出来present。。。
好样的班长。哈哈
老师只好用硬的。。。
咔咔
被逼所有人要在下个星期全部完成
这次死定了。。。

2。英文oral。。。
更加糟!!!
这个老师有问题的。。。
好时会很好。。。
不好时,
我们这些可怜的学生就被当出气筒了咯。。
而且。。。
oral要背诶~
ICT 都不需要
害之。。。
完蛋了完蛋了
一下子两个那么惨的东西压着我不死也假了
呜呜

还有,
我滴 add maths。。。
更惨咯~
最近补 add maths 根本都没在听没在学。。。
下一次月考拿定0分了啦~
上次有够专心了才拿4分
OMG~
这次月考根本不用看。。。
明年滴SPM真的完了完了~
学会滴话一定满街跑(补习老师说滴)
我超赞成滴~
哈哈
笑料~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快乐。。。

哈哈~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快乐啊。。。
一眨眼
4月又来临了。。
在这里祝福大家愚人节快乐咯。。
可惜我没得去玩朋友
连学校都没得去呢~
伤心
我的眼睛害我的咯
没事干嘛肿起来啊~
气到。。
害我没得跟朋友度过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呜呜

but still wish all of u have a nice day~
happy aprilful
dun give ppl bluff oo
hahaha

Monday, March 30, 2009

排球赛结束了。。。

哈哈^^
代表学校学联十八岁以下的比赛终于在三月三十日的旁晚六点四十五分结束了
我好累哦~
但是。。
他们(其他球员们)会更累吧!
毕竟~
我没什么机会进场!!!(太差了)

害之
说到这就很伤心!!!
我打了四年有了。。
水准还酱差。。
真没脸见人~
伤心啊~
我一定变更黑去了啦
呜呜
我不要~
我已经很很很很黑了
SAD...


害之
但是我们SMJK NAN HWA没令大家失望夺得连续好几年的冠军
咔咔咔咔。。
这,就值得开心。。。
哇哈哈哈
只是我都没出道力
好失望
有那种不想打下去的感觉
毕竟,
在这个场地上有没有我都没关系吧!!!

这次我还是幸运的拿回我的8号球衣
8号万岁!!!万岁!!万岁!!
>>>>>>>>>>>>>>>>>>>>>>
丑丑又大件滴球衣。。。
咔咔^^
不过很有纪念价值哦~

Sunday, March 29, 2009

没得看~伤心。。。


呜呜~
飞轮海的想入非非演唱会终于结束了。。。
但是我没的去看。。
伤心。。
害之
遗憾啊~
真的真的很想去的。。
呜呜呜呜。。
真想近距离的看偶像一面。。
为什么对一些人来说。。
很容易就可以办到~
我却不行。。
呜呜
或许,
我不够努力吧!!!
但是我还是很想去~
现在说也没用了
结束了结束了
真的很羡慕栗的朋友。。。
还买了VIp的位
啊~
人家我也好像看哦

栗朋友拍到的>>>>>>>>>>>>>>
只能透过照片看了!!!
真想能够亲眼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
呜呜

Friday, March 27, 2009

我会了!!!

成功了~
第一次成功自己FORMAT电脑了。。。
虽然从中有得到朋友的帮助,
但是总算成功了。。。
学习的过程中也有捣蛋的!!!
从中灌输我错误的方式。。
幸亏。。
我不笨。。没被骗了。。
但是,
这次虽然做会了
可是不算。。
><
还得正真凭自己做的才算完成
咔咔

第一次叻~
感觉很有成就感哦
呼呼~
爽。。。。。。。。。

打赌赢了^^hurray~

哈哈哈哈^^
笑得合不拢嘴了。。。
第一次打赌赢了!!!
咔咔
感觉自己有点坏坏哦

哈哈
cally输了

进入打赌内容中
>>>>>>>>>>>>>>>>>>>>>>>>>
wahahahaha
这个打赌发生在六个小时前
哈哈
突然。。
好奇地想知道4月1日是星期几??!!
她呢就很有信心的说
"星期一"
我犹豫了一下
诶~
好像不是哦
就跟他打起赌来了
咔咔
我也很坚决地说"星期三"
haha
本来是一个没有条件的赌
结果他说输了怎样啊
先谈好条件再看她对还是我对
哈哈
我的提议出来咯
就说:输的人要帮赢的人做一个星期的功课
kaka
答应了
拿出电话按进日历
我赢了HURRAY
真爽
下个星期都不需要做功课啦
哇哈哈哈哈
不兴奋那可是假的
嘻嘻(奸笑当中)
>>>>>>>>>>>>>>>>>>>>>>>>>
。。事发在3月27日下午4时多到5时多之间
。。地点:MHS
。。当时正在上吴老师的ADD MATHS

我赢了赢了

好看好看^^


哇塞~
韩版花样男子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啊。。
那就是“
(自high当中)。。。
哇靠
看了绝对会爱上金贤重金范
我自私点两个都要。。
咔咔
我发现。。
我喜欢的韩国帅哥都是都是姓“”的。。。
简直在笑料当中
嘻嘻^^
(再度陷入自high的情况当中)
OMG~
金在中~金范~金贤重~金俊秀~
都是姓金的叻
哇靠~
这部戏真的超棒
已经是陷入里头了
咔咔^^
@@晕晕的感觉
好想马上飞去韩国~

在此送上一张美美韩版花样男子的照照咯
嘻嘻^^
爱死了~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呜呜~好想哭的心情!!!

害之。。。
我们就酱结束了么?
心情真的好烂哦
都总是躲在角落哭泣~

脸上的笑容,
都是假的!!!假的!!!
现在的我。。。
怎么会开心啊~
呜呜呜呜~
真的很想好好地大哭一场!!!
我是一个烂人
很烂很烂的人
不应该有朋友!!!

酱的结果是最好的吗?
虽然是我提出的
但是还是很难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真的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了
人生就一定要经历这些吗?
我不想也不要!!!

脸上的笑容都是假的
就因为想藏着自己真正的心情才笑的!!!

友情~
我配拥有吗?
爱情~
还是一个问号!!!

如果现在消失在这世界该有多好呢?
哈哈~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会有一股勇气去做傻事

真好奇
那时候的心情会是怎样?
对我来说。。
或许是会松了口气吧

哭出来哭出来
让眼泪掉下来吧~

Wednesday, March 4, 2009

完蛋了~死定了~也结束了~

救命啊救命啊。。这次真的完蛋了~
害~
主耶稣啊。。。
您千万要保佑我啊
怎么这样。。。
上个星期为了追戏已经牺牲掉我的科学了诶。。。
怎么今天又是酱啊~
啊~
考add maths时真想真正的007会出现把这些烂数学解决掉~
一直呐喊着。。。
‘007詹士德,救救我啊。。。’
他可是天才啦。。。
害之。。。
果真是看戏看太多。。。
南华又不是霹雳MIT的那所学校啦。。
007怎么可能出现呢??!!
害之...
还是第一次考得那么烂呢~
死定啦死定啦~
现在才来说死定了未免太迟了。。。
只怪当初不用功咯!!!
冷掉吧!!


开心的事~
结束啦结束啦。。。
哈哈^^
再也不用面对有考试的压力啦。。
真是轻松啊
但是下次得加倍努力咯
gambateh!!
我能行的
i will do it!!!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爱上你了。。。


哇~
好棒哦。。
炎亚纶在里面超酷的叻。。。
霹雳MIT...看了没。。
如果还没不要错过哦~
007詹士德好酷哦~
我竟然为了这部戏连考试都不管了
太入迷了~
不能怪啊。。谁叫炎亚纶那么酷~
鬼鬼也超KAWAII的叻~
007啊007。。。
没事干嘛一直拿着M&M巧克力的罐罐啊~

还没看霹雳MIT的人,快去看吧
超刺激哦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

那里才是我的容身之地啊~

伤心的心情。。。

害之。。。
这种心情还是避免不了的。。。
难道就不能只有开心吗???
为什么要有伤心
讨厌讨厌讨厌啦!!!
is so difficult to be happy!!!
hate tis type of mood...
haiz。。。
someone plzzz help me!
take me to a peaceful+happy+no love的place!!!
got tis kind of place~
正在寻找着。。。
hope tat i would find de place
and live happy there...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HAIZ...

。。。
好没心情哦。。。
最近怪怪的。。。
会从很好的心情一下子。。。
飞不见了!!!
心情一直很不好。。。
怎么搞得???
自己也不太懂!!!
眼泪也超多的。。。
都流不完><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当阿姨了。。。


哈哈哈哈^^

当阿姨要happy or sad...

但是我的外甥女好可爱哦^^

XD...

感觉像老很多诶。。。--

PRENSENTATION即将来临了!!!

OMG!!!
可怕的PRESENTATION即将来临咯!!!
怎么办??怎么办??
神吖~
救救我吖~
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诶!!!
再加上又必须用英文来讲!!!
怎么办呢???
topics有很多。。。
要选那里一个啊~

。。。最终。。。
选择了copyright and piracy from moral and legal standpoints!!!
如果你们知道什么教教我吖~
我根本不懂它再说么诶!!!
可怜ing~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选择了ICT班是对的吗???

害!!!
各个人都说我好笨哦。。。选了一个我根本不会的ICT!!!
呜呜~~我发现。。。我不是这么能适应诶!!!
因为对我来说我对电脑根本就不了解嘛!!
但是,笨笨的我选了这班!!!
秀对我说了一句令我很感动的话!!!他说如果我那拉不会就问他!!!他会尽量的帮我。。。
感动死了>< 只能对你说‘谢谢’
‘谢谢 ’这句话要对我的好朋友们说。。。每次都要问你们我才了!!!

但是我绝对不会对电脑低头的!!!我要加倍用功的把ICT这科给搞好。。。
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