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真有够忙,昨晚凌晨三点才睡着诶~
六点就得起来准备上学>< 才三个小时滴睡眠诶 去到学校
栗秀&琴竟说没来读书了,
当时眼泪真的快飙出来了,最后忍着了,
想说叫朋友载我回去,要说的时候上课钟声响了!!!
气到啊~ 结果没回,因为不忍心让啊萍一个人在学校~(我人好好哦><)
不好意思馁^^
在班上第一节,就跟anis讨论我们班滴party该怎么办。。
结果因为另外一天orange要去比赛softball了,我们就为了他更改时间,换去今晚7:00p.m.
后来就在班上玩纸飞机》》》下课...
再下来放学之前ah G伟鹏他们因赌博被抓了
哈哈^^不可以笑人哦~no good oo~
放学回家~ 冲个凉吃个饭就过去载丽萍去panda家先
然后在一起去买bbq要准备滴东东 我没lesen叻~恐怖到+我没带帽子(也就是所谓滴头盔
心里很怕怕叻~
买了东东就到panda&orange家弄了咯~
弄好了,我+啊萍又回家冲凉~
然后送迟送滴礼物给偶们前天滴寿星_Cally 哇塞
过大马路叻~还真没几次
怕到~
后来啊萍洗个澡就去打个boling 拉~
阿祥如声他们要去打就去咯,热闹热闹^^
我也有玩一场叻,但是是输阿祥&orange 咯,
谁叫他们是男生,难免比较有力
我叻,也不赖 ,
第一粒就打到一个X了(因为我是最后一个打,阿祥+orange已经打了个/我不能输,就乱乱丢一下,要丢时,阿来还说我一定很差,结果X叻,他直接静掉,但是后来又说在拿一个X他就淹掉,让我们当bbq吃掉诶~结果我那么差靠幸运滴一定是没在拿到了啦~
但是老师也是来一下而已,因为他要去见boy boy(没有啦><开玩笑哦,她要去教会)
哇塞,好热闹哦>< 最喜欢热闹了
我们滴anis竟然不懂路,结果我载阿贵去st francis 等老师,
途中遇到police车叻~ 怕到~
哈哈^^最后还是顺利回到卉琪舅舅家^^
但是班上一些学生不合群都没来,但是我们还是玩到很开心,
开心的事,我都不用自己去烤,就坐在那里就有的吃了^^
嘻嘻^^
想不到我们班上滴男生酱有风度,
对我来说,有风度滴男生最最最帅了,
所以今天我们班全都是帅哥啊><
吃完后,我们就坐在那里滴庭院聊啊聊~
当中不少笑话叻,害我饱到~
最最最开心滴最终还是给阿来拿去因为有的跟am拍拖~
是在啊~
妈妈后来打来给我要我回了>< 伤心,还玩不够叻,今天滴绯闻滴最高人气就是大姐&richard~ 哈哈^^ 害大姐害羞到><羞羞''
开心ing,今天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有三个小时滴睡眠+好累了还在写blog
090528端午/粽子节快乐+4sG bbQ party万岁~
好想拍照留念哦><
p.s. 还有很多事,写不完了啦>< +都很重要懒惰high light 了
Thursday, May 28, 2009
Tuesday, May 26, 2009
离中四滴半年考剩最后一天了^^
哈哈^^
很值得开心哦~
明天就是最后一个科目咯_英文~
咔咔^^
兴奋ing
今天考试我算厉害了吧~
马来文perlumbaan kedua 哪里没做~
15分就酱飞掉了。。。
再来,
p.Moral, 没做!
第一次交白卷哦~
为了我滴第一次鼓掌鼓掌^^
哇哈哈
笑料
啊萍都不敢相信我真的交白卷叻,可见我是一个多么乖滴学生除了这次XP
呵呵~
了不起吧~
被伟良仁益承祥传染了啦XP
今天0526也让我看到一个三年没看到滴人~
除了啊萍没人懂了~
想必那人早都忘记我了。。。
他会来学校经过我们滴班应该是要找4VE的人吧~
但是我们换班了- -
p.s 想说的是,‘你长高了'
嘻嘻^^
考试结束了~
万岁万岁!!!
呼延觉羅_修/刘备之_话(终极三国epi13)
✿飞鸡传书✿
管它是有机鸡还是没机鸡,
能传到书滴就是好机鸡^^
,,,看戏看太多了@@
很值得开心哦~
明天就是最后一个科目咯_英文~
咔咔^^
兴奋ing
今天考试我算厉害了吧~
马来文perlumbaan kedua 哪里没做~
15分就酱飞掉了。。。
再来,
p.Moral, 没做!
第一次交白卷哦~
为了我滴第一次鼓掌鼓掌^^
哇哈哈
笑料
啊萍都不敢相信我真的交白卷叻,可见我是一个多么乖滴学生除了这次XP
呵呵~
了不起吧~
被伟良仁益承祥传染了啦XP
今天0526也让我看到一个三年没看到滴人~
除了啊萍没人懂了~
想必那人早都忘记我了。。。
他会来学校经过我们滴班应该是要找4VE的人吧~
但是我们换班了- -
p.s 想说的是,‘你长高了'
嘻嘻^^
考试结束了~
万岁万岁!!!
呼延觉羅_修/刘备之_话(终极三国epi13)
✿飞鸡传书✿
管它是有机鸡还是没机鸡,
能传到书滴就是好机鸡^^
,,,看戏看太多了@@
Saturday, May 23, 2009
讨厌考试!!!
害之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考试~
平时就已经不喜欢读书了,现在还要考试。。。
而且是半年考叻
重要++
这次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考取好成绩~
也为了这次滴考试每天两三点才睡!
# 为了也就是考好试不让看小我的人再次看小我!
# 也想证明我是行的!
尤其是证明给看小我的老师看~
想说你们等着瞧吧!!
# 想把我最烂滴科目搞好~
sejarah+add maths+ science
这三科我有想凭了命滴搞好但是好像都没办法如我所愿啊~
呜呜~
伤心~
离考完试还剩三天!
最后的几科科目已经没那个心去读了~
现在唯一希望我的account不要再令我自己失望了~
难道如果真的没尽力的读好某个科目出来的成绩都要是很烂很烂么?
为什么一些人没靠自己的实力就能搞好呢?
而且还那么理所当然的炫耀自己的成绩~
凭作弊考出来的成绩就能那么理所当然了么?
一点罪恶感都没有么??
我做不到!
就算是作弊不凭自己实力的我都没办法安心!
虽然我不是完全靠自己~
我的sejarah吖~
怎么越想搞好的越是没办法?(选择题都做了,subjective都没做诶~)
怎么办啊~
臭老师一定超看不起我们的~
心情超不好哦~
虽说为了成绩而心情不好很笨~
但是要我装着很开心很难咯~
讨厌考试~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考试~
平时就已经不喜欢读书了,现在还要考试。。。
而且是半年考叻
重要++
这次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考取好成绩~
也为了这次滴考试每天两三点才睡!
# 为了也就是考好试不让看小我的人再次看小我!
# 也想证明我是行的!
尤其是证明给看小我的老师看~
想说你们等着瞧吧!!
# 想把我最烂滴科目搞好~
sejarah+add maths+ science
这三科我有想凭了命滴搞好但是好像都没办法如我所愿啊~
呜呜~
伤心~
离考完试还剩三天!
最后的几科科目已经没那个心去读了~
现在唯一希望我的account不要再令我自己失望了~
难道如果真的没尽力的读好某个科目出来的成绩都要是很烂很烂么?
为什么一些人没靠自己的实力就能搞好呢?
而且还那么理所当然的炫耀自己的成绩~
凭作弊考出来的成绩就能那么理所当然了么?
一点罪恶感都没有么??
我做不到!
就算是作弊不凭自己实力的我都没办法安心!
虽然我不是完全靠自己~
我的sejarah吖~
怎么越想搞好的越是没办法?(选择题都做了,subjective都没做诶~)
怎么办啊~
臭老师一定超看不起我们的~
心情超不好哦~
虽说为了成绩而心情不好很笨~
但是要我装着很开心很难咯~
讨厌考试~
Thursday, May 14, 2009
Monday, May 11, 2009
妈妈快乐~
哈哈^^
一年一度滴母亲节到了咯~
这次我们迟一天庆祝,因为姐姐星期天才从新加坡回来><
~星期一滴时光~
【下午】
我驾着摩托和佩萍+紫琳去E&E配眼镜~
在那里看到一个黄黄色+白色款滴眼镜叻~
漂亮ing~超想要~但要问过叔叔才行~
接着,
驾摩托去逛逛~(下午叻,超晒滴+又更加黑了)
假假做乖乖在戴帽子驾去bread forest旁边那里:吃冰~(还遇到馨媛哦,我们真有缘~)
后来就回家啦(因为顶不顺太晒了啦~)
【旁晚】
回到家一会儿,
去orange cake买一粒vanila ice-cream cake(大姐请滴^^)
然后冲个凉,
去洲皇滴火锅店吃火锅(二姐付钱哦~所以说,有姐姐多好啊><)
第一次家里成员都到齐咯~
爸爸妈妈+大姐大姐夫& Dylan+哥哥+二姐二姐夫& Yuki+我+弟弟~
哈哈哈哈^^
几幸福一下的咯~
哇,吃的好饱哦~
回到家又吃vanila冰淇淋蛋糕~
饱饱ing~
虽然只是一餐简单滴晚餐,但是我还是很满足~
难得一家人都在诶~
要保持酱永远开开心心哦~
一年一度滴母亲节到了咯~
这次我们迟一天庆祝,因为姐姐星期天才从新加坡回来><
~星期一滴时光~
【下午】
我驾着摩托和佩萍+紫琳去E&E配眼镜~
在那里看到一个黄黄色+白色款滴眼镜叻~
漂亮ing~超想要~但要问过叔叔才行~
接着,
驾摩托去逛逛~(下午叻,超晒滴+又更加黑了)
假假做乖乖在戴帽子驾去bread forest旁边那里:吃冰~(还遇到馨媛哦,我们真有缘~)
后来就回家啦(因为顶不顺太晒了啦~)
【旁晚】
回到家一会儿,
去orange cake买一粒vanila ice-cream cake(大姐请滴^^)
然后冲个凉,
去洲皇滴火锅店吃火锅(二姐付钱哦~所以说,有姐姐多好啊><)
第一次家里成员都到齐咯~
爸爸妈妈+大姐大姐夫& Dylan+哥哥+二姐二姐夫& Yuki+我+弟弟~
哈哈哈哈^^
几幸福一下的咯~
哇,吃的好饱哦~
回到家又吃vanila冰淇淋蛋糕~
饱饱ing~
虽然只是一餐简单滴晚餐,但是我还是很满足~
难得一家人都在诶~
要保持酱永远开开心心哦~
Saturday, May 9, 2009
做工咯~
哈哈^^
不知道做么,今天一大早要做工,昨晚却整天都睡不好~
翻来覆去的+也一直突然吓醒+还做了个梦(很甜下的咯~)
嘻嘻^^
1. 我怎么会睡不好啊~难得诶,平时都是一觉到天亮+又是星六叻~
2.我好像吓醒有五六次了叻~(害我在做工时一直开嘴巴)
3.那个梦很sweet叻~现实中有那么sweet就好咯!跟帅哥一起叻,不sweet是假的咯~
害之~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从打球回来就多了个称号就是:色婆~
也难怪啦,最近我超爱看帅哥叻~
加上最近帅哥也好像变多了~
在那里都会看到叻~(该不会他们特地跑出来让我看~)
说回正题:做工~
今天迟到了叻,都不懂摸什么~
幸亏老板娘人好~
哈哈^^
每年滴母亲节都会去巴黎蛋糕店帮忙~
连续三年了~
但是在那里做工很爽下的咯~
1.可以学到很多种类滴蛋糕(哈哈,都是因为我嘴馋)
2.可以学会如何招待客人啊~增加亲切感~
3.当然是重要点咯~可以看到帅哥~(而且都是很孝顺滴帅哥叻)
害之~
瞄帅哥害我晚上一直在那里流鼻血~(又是看帅哥惹的祸? 当然不是啦,都是因为我身体滴热气咯~每次都酱,习惯了咯,从小到大都是,跟我很要好滴都应该看习惯了吧~哈哈^^)
连老板娘也看惯了~每年在那里打工都会酱~哈哈
++现在头好痛哦~
(我水已经喝有够多了叻,肚子里都是水了。。。)
哈哈^^
到现在为止好像打过几份工了叻~
1.巴黎蛋糕店咯~
2.billiOn里滴电脑店~
3.好像还有但忘了~(记忆超级不好)
满有成就感一下的咯~
不知道做么,今天一大早要做工,昨晚却整天都睡不好~
翻来覆去的+也一直突然吓醒+还做了个梦(很甜下的咯~)
嘻嘻^^
1. 我怎么会睡不好啊~难得诶,平时都是一觉到天亮+又是星六叻~
2.我好像吓醒有五六次了叻~(害我在做工时一直开嘴巴)
3.那个梦很sweet叻~现实中有那么sweet就好咯!跟帅哥一起叻,不sweet是假的咯~
害之~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从打球回来就多了个称号就是:色婆~
也难怪啦,最近我超爱看帅哥叻~
加上最近帅哥也好像变多了~
在那里都会看到叻~(该不会他们特地跑出来让我看~)
说回正题:做工~
今天迟到了叻,都不懂摸什么~
幸亏老板娘人好~
哈哈^^
每年滴母亲节都会去巴黎蛋糕店帮忙~
连续三年了~
但是在那里做工很爽下的咯~
1.可以学到很多种类滴蛋糕(哈哈,都是因为我嘴馋)
2.可以学会如何招待客人啊~增加亲切感~
3.当然是重要点咯~可以看到帅哥~(而且都是很孝顺滴帅哥叻)
害之~
瞄帅哥害我晚上一直在那里流鼻血~(又是看帅哥惹的祸? 当然不是啦,都是因为我身体滴热气咯~每次都酱,习惯了咯,从小到大都是,跟我很要好滴都应该看习惯了吧~哈哈^^)
连老板娘也看惯了~每年在那里打工都会酱~哈哈
++现在头好痛哦~
(我水已经喝有够多了叻,肚子里都是水了。。。)
哈哈^^
到现在为止好像打过几份工了叻~
1.巴黎蛋糕店咯~
2.billiOn里滴电脑店~
3.好像还有但忘了~(记忆超级不好)
满有成就感一下的咯~
Wednesday, May 6, 2009
回母校咯~
哈哈^^
刚才旁晚六点多我驾佩萍摩托回母校去叻~
本来是想看他们小学练排球(李佩佩老师负责教)
怎知今天他们没练~
我就顺道下来走走咯~
我的母校就在-中正小学啦~
那里的东西都好熟悉~
小学六年就在那间小学度过的~
相隔三年,我又回小学去啦~
开心ing++
好怀念哦><
想起好多事情哦~
小学傻傻的,会跟男生在羽球场玩单脚抓人&踏线
在班上就经常玩pepsi cola who is no. 1(女生数我&家宜最厉害的咯~)
哈哈^^
中正也变漂亮许多~
可惜就是少了食堂最最最受欢迎滴辣椒酱~
害之
至从食堂aunti&uncle换掉后再也没机会吃到这么棒的辣椒酱了~
还有食堂~
现在滴食堂是是我三年级读滴班哦~
现在都不见了。。。
旧食堂也空空的
还记得我,家宜,玮羚五六年级都在那边跳高打+兵乓球呢~
怀念啊~
好想回到小学那种天真无邪什么都不知道的日子~
而且还有得庆祝儿童节呢!(每当儿童节最会联想到就是marry brown了~)
尤其三年级的儿童节最开心,因为那年食物最多+有很大粒滴蛋糕~(都是其中一位同学赞助滴)
后来那位同学就转校了咯~
还会想起五年级在班上玩wui wu~
结果5C班的学生去通风报信害我还有其他朋友被抓去校长室~(没错滴话就是我+家宜+玮羚+秋景+仁益+经辉就我们几位~其他滴都逃过一劫)
校长还问我们要不要拿着一条布扮舞狮走全校叻,当时还年幼所以静静的不敢反抗呢!!
回到小学所有的回忆都浮出脑面~
好想念所有的老师+小学同学们哦~
刚才旁晚六点多我驾佩萍摩托回母校去叻~
本来是想看他们小学练排球(李佩佩老师负责教)
怎知今天他们没练~
我就顺道下来走走咯~
我的母校就在-中正小学啦~
那里的东西都好熟悉~
小学六年就在那间小学度过的~
相隔三年,我又回小学去啦~
开心ing++
好怀念哦><
想起好多事情哦~
小学傻傻的,会跟男生在羽球场玩单脚抓人&踏线
在班上就经常玩pepsi cola who is no. 1(女生数我&家宜最厉害的咯~)
哈哈^^
中正也变漂亮许多~
可惜就是少了食堂最最最受欢迎滴辣椒酱~
害之
至从食堂aunti&uncle换掉后再也没机会吃到这么棒的辣椒酱了~
还有食堂~
现在滴食堂是是我三年级读滴班哦~
现在都不见了。。。
旧食堂也空空的
还记得我,家宜,玮羚五六年级都在那边跳高打+兵乓球呢~
怀念啊~
好想回到小学那种天真无邪什么都不知道的日子~
而且还有得庆祝儿童节呢!(每当儿童节最会联想到就是marry brown了~)
尤其三年级的儿童节最开心,因为那年食物最多+有很大粒滴蛋糕~(都是其中一位同学赞助滴)
后来那位同学就转校了咯~
还会想起五年级在班上玩wui wu~
结果5C班的学生去通风报信害我还有其他朋友被抓去校长室~(没错滴话就是我+家宜+玮羚+秋景+仁益+经辉就我们几位~其他滴都逃过一劫)
校长还问我们要不要拿着一条布扮舞狮走全校叻,当时还年幼所以静静的不敢反抗呢!!
回到小学所有的回忆都浮出脑面~
好想念所有的老师+小学同学们哦~
在slim river 的时光~
哈哈^^
原来是slim river 不是 string river~
【第一天】
到了那里就朝我们的宿舍去~
原本还以为12个人住一间宿舍够挤了,
结果manjung 12岁以下的球员也挤进这间宿舍,
害我,啊晴,啊廉,紫琳被逼睡在地上(但是还是有tilam啦~)
否则也不会酱牺牲~
哈哈
就24个人挤在一间房里了咯~
哈哈^^哇塞,起初很不能顶他们这些小孩子啊~
但是后来经过四天三夜的相处觉得他们几可爱一下的咯
哈哈
尤其跟佩琴(pei kam)比较好~
第一天,就晚上八点半才比~
下午很闲,就去哪里的dewan makan 吃了东西(好难吃哦+第一天的看法)(接下来都很好吃了咯+dewan makan 有只猫会跳上桌上抢走我们的鸡鱼肉)恐怖掉死~
就叫cikgu unser(因为他驾unser车)载我们去shopping!!!
那里的shopping可以说是很烂烂烂咯~
我呢,忘记带床单去所以被逼要在那里买了一个床单~
他们个个都是吃的零食唯有我买了个床单~
不然晚上可睡不着咯!!!
那里的厕所+浴室都是没有的锁的哦~
害之,每次洗澡都有怕怕的感觉叻~
在那里穿了球衣要自己洗自己拿去晒叻~(在家都没有酱叻)
晚上睡觉前还跟晴在那里打架(他就睡我旁边,可怜滴我)
幸亏我有带我自己滴被单叻,在那里没有被单的哦+晚上都很冷叻。。。
我们每天都在吵cikgu unser 载我们去cyber cafe,因为那里有唯一一间而且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哦~(就只有我,晴,龙龙&啊廉,因为在一辆车上)
我就负责喊口号啦:“i say cyber cafe u say go” cyber cafe *go* cyber cafe *go*
老师就会说no no no!!!
气死我~
然后那个 cikgu unser 很好玩,在车上就只有我在那边弄他~(我疯的)
哈哈^^
在那里发生很多事咯~开心的事~
其中还认识帅哥叻(跟爱中的诗仪&伊琳拿那次drama男生的号码~
超疯的叻~
依婷还叫我跳舞叻~(罗志祥的舞)
那时是最后一天了,所以要玩疯一点~
我们在那里的游戏只有两个
1。玩牌(还偷偷的玩钱,但是不能被老师懂,因此就说股票上下positif negative之类滴~)
2。给我 tempo ready go (有喊名字的,量词的&你我他滴~)×我想到的哦×
我们终究只拿第二名,输给了kinta~
气死人!!都是那个评判~抓错人!!!
还说什么already decide can't change !!!
fuk 那里可以酱的~
一定是那里的教练给评判rasuah了~(害之,也可以说是我们manjung没钱,给不到rasuah 咯~)
回家之前,经过美罗,还在那里吃kfc哦~
原来是slim river 不是 string river~
【第一天】
到了那里就朝我们的宿舍去~
原本还以为12个人住一间宿舍够挤了,
结果manjung 12岁以下的球员也挤进这间宿舍,
害我,啊晴,啊廉,紫琳被逼睡在地上(但是还是有tilam啦~)
否则也不会酱牺牲~
哈哈
就24个人挤在一间房里了咯~
哈哈^^哇塞,起初很不能顶他们这些小孩子啊~
但是后来经过四天三夜的相处觉得他们几可爱一下的咯
哈哈
尤其跟佩琴(pei kam)比较好~
第一天,就晚上八点半才比~
下午很闲,就去哪里的dewan makan 吃了东西(好难吃哦+第一天的看法)(接下来都很好吃了咯+dewan makan 有只猫会跳上桌上抢走我们的鸡鱼肉)恐怖掉死~
就叫cikgu unser(因为他驾unser车)载我们去shopping!!!
那里的shopping可以说是很烂烂烂咯~
我呢,忘记带床单去所以被逼要在那里买了一个床单~
他们个个都是吃的零食唯有我买了个床单~
不然晚上可睡不着咯!!!
那里的厕所+浴室都是没有的锁的哦~
害之,每次洗澡都有怕怕的感觉叻~
在那里穿了球衣要自己洗自己拿去晒叻~(在家都没有酱叻)
晚上睡觉前还跟晴在那里打架(他就睡我旁边,可怜滴我)
幸亏我有带我自己滴被单叻,在那里没有被单的哦+晚上都很冷叻。。。
我们每天都在吵cikgu unser 载我们去cyber cafe,因为那里有唯一一间而且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哦~(就只有我,晴,龙龙&啊廉,因为在一辆车上)
我就负责喊口号啦:“i say cyber cafe u say go” cyber cafe *go* cyber cafe *go*
老师就会说no no no!!!
气死我~
然后那个 cikgu unser 很好玩,在车上就只有我在那边弄他~(我疯的)
哈哈^^
在那里发生很多事咯~开心的事~
其中还认识帅哥叻(跟爱中的诗仪&伊琳拿那次drama男生的号码~
超疯的叻~
依婷还叫我跳舞叻~(罗志祥的舞)
那时是最后一天了,所以要玩疯一点~
我们在那里的游戏只有两个
1。玩牌(还偷偷的玩钱,但是不能被老师懂,因此就说股票上下positif negative之类滴~)
2。给我 tempo ready go (有喊名字的,量词的&你我他滴~)×我想到的哦×
我们终究只拿第二名,输给了kinta~
气死人!!都是那个评判~抓错人!!!
还说什么already decide can't change !!!
fuk 那里可以酱的~
一定是那里的教练给评判rasuah了~(害之,也可以说是我们manjung没钱,给不到rasuah 咯~)
回家之前,经过美罗,还在那里吃kfc哦~
Friday, May 1, 2009
将要离开实兆远五天咯~
害之
离开这里去string river for 5 days~
不管现在心情怎样还是得打下去诶~
但是~
我能行吗?
到现在还是为了昨天的事而伤心~
啊萍,谢谢你!
仪琴也谢谢你!!!
教练真的无意吗??
我觉得他只是把他心里话说出来而已~
想了想。。。
打完比赛后退出或许才是对我最好的吧!!!
而这也会是我最后一次在排球场上!!
因此我要加油~
打好我的最后一场球赛!
过后也不会后悔了吧!!!
五天不在这里咯~
也不在学校。。。
不要太想我啦~
我会很想念电脑诶~
很想整架搬去看pps^^
我的行李好多东西哦~
很重!!!
离开咯~
掰掰大家~
离开这里去string river for 5 days~
不管现在心情怎样还是得打下去诶~
但是~
我能行吗?
到现在还是为了昨天的事而伤心~
啊萍,谢谢你!
仪琴也谢谢你!!!
教练真的无意吗??
我觉得他只是把他心里话说出来而已~
想了想。。。
打完比赛后退出或许才是对我最好的吧!!!
而这也会是我最后一次在排球场上!!
因此我要加油~
打好我的最后一场球赛!
过后也不会后悔了吧!!!
五天不在这里咯~
也不在学校。。。
不要太想我啦~
我会很想念电脑诶~
很想整架搬去看pps^^
我的行李好多东西哦~
很重!!!
离开咯~
掰掰大家~
罗志祥(小猪)网交惹出祸??
小猪说的话对的??
还是。。。
那个fanny??
身为小猪的粉丝当然是非常关心这件事情。。。
之前算过命~
说要戒色十年,可是现在遇到桃色陷阱??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件事现在每天都可是头版叻??
希望这件事刚快结束~
那位网友是fanny or tiffany 啊??
小猪觉得对方另有目的才决定收手么??
后续发展会是怎样?
还是。。。
那个fanny??
身为小猪的粉丝当然是非常关心这件事情。。。
之前算过命~
说要戒色十年,可是现在遇到桃色陷阱??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件事现在每天都可是头版叻??
希望这件事刚快结束~
那位网友是fanny or tiffany 啊??
小猪觉得对方另有目的才决定收手么??
后续发展会是怎样?
心情糟透了~
下午吃午餐到现在,没心情吃东西~
练球回来也不吃~
教练真的很不喜欢我吧!
要如他所愿退出吗?
这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
怕做错任何一个决定后悔很后悔~
人必三思而后行。。。
今天被说到很惨~
“你本来是没得打的!!!是给机会你!这个位是碧琳的!不是你的!”
讨厌这句话!!!(这句话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是最最最讨厌听到滴一句了~)
如果真的不是我的干嘛要让给我!
让我一下子死心总比折磨我来的好~
现在骂我很爽么?
学联的练习结束了~
明天将会起程去比赛了~
佩萍说:尽全力打好他!不要管教练说的话~
啊廉说:今天的失败不代表永远啊!
啊晴说:我没心了,我是顾不了所有人你们自己也要打好他啊~
糟透了糟透了~
放弃或许是件好事~
对我好,教练好,球员也不会被我牵连!
练球回来也不吃~
教练真的很不喜欢我吧!
要如他所愿退出吗?
这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
怕做错任何一个决定后悔很后悔~
人必三思而后行。。。
今天被说到很惨~
“你本来是没得打的!!!是给机会你!这个位是碧琳的!不是你的!”
讨厌这句话!!!(这句话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是最最最讨厌听到滴一句了~)
如果真的不是我的干嘛要让给我!
让我一下子死心总比折磨我来的好~
现在骂我很爽么?
学联的练习结束了~
明天将会起程去比赛了~
佩萍说:尽全力打好他!不要管教练说的话~
啊廉说:今天的失败不代表永远啊!
啊晴说:我没心了,我是顾不了所有人你们自己也要打好他啊~
糟透了糟透了~
放弃或许是件好事~
对我好,教练好,球员也不会被我牵连!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